月照白雪汇明光

时空旅店的日常3

*目前又名:四只猫+小狐狸的日常。狐狸是哪只,看完就知道了~

*日常ooc

*日常call我虞 @阿玖 

*日常短小

*没错,我心情不好,又摸鱼了


07

蓝斯洛住在慕居大半个月了,每天过的都是:睡醒了吃,吃完“晒月亮”,每天围观橘猫挑衅挪威森林,然后被反杀,时常跟赵云约架,偶尔听风间澈讲讲古兵书,不时跟童英杰切磋一下的日子。听起来很充实又分外平静,似乎也很有趣。

在蓝斯洛以为生活就如此下去直到他厌倦离开时,该来的波澜还是来了。

蓝斯洛半撑起身子,看着大清早制造噪音的罪魁祸首,顶着一张跟自己一样的脸却将一双桃花眼瞪得贼溜圆的人,蓝斯洛难得地默然无语。

就看那一脸蠢萌,蓝斯洛也知道,这货绝对不是自己已知的三位当中任何一只。不说那头染得湛蓝的头发枯得过分,单看被他接住的、大半朵花儿已经枯萎、还在不停往外滴着水的花瓶,蓝斯洛并不觉得外头三个能干出这么不靠谱的事。何况隔开卧室与浴室的屏风倒了,书箱和画瓮也翻了——早知道会这样,蓝斯洛也不会图方便把它们放在电视柜边上,搞得现在书画散落一地,大半还沾着水。

蓝斯洛扶额,双唇开合了半天,最终只吐出一句:“你是谢必安派来的逗比吗?”

谢必安是鬼差之首那二位中的白无常。不像民间传说中那样过目即忘又笑脸迎人,丫长得挺好看的,可惜是个面瘫。

蓝斯洛之所以认得他,纯粹是因为慕居的地理位置太好,以至于只要有亡魂妄图逃避刑罚或者接受不了自己已死的事实企图逃回人间境,必定是要往这里跑的。有亡魂要跑,黑白无常总是得追的。慕居里四个人,除了风间澈不会武,另外三个(包括蓝斯洛本人)都不是省油的灯。这么一来二去的,就认识了。关系不好……只是因为某次赵云帮忙的时候,失手把范无救(黑无常)捅了,肚子上一个窟窿到现在还没合上。谢必安上门算账,蓝斯洛替赵云挡了几次,就有点儿不死不休的意思了。

至于黑白无常啥关系……反正不止兄弟。

咳,扯得有点远。

现在,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的人扶起了花瓶,并扶着“老腰”站起身,还抖了抖腿,道:“抱歉,着陆方式出了点问题。”巴掌大的脸上还挂着卖萌似的笑。

虽然距当事人事后表示,这是歉意的微笑。但蓝斯洛怎么会信。

所以,蓝指挥官大人只是冷冷问了一句:“你哪位?”

“咦,你不知道我吗?可是我认识你啊洛洛~阿澈、云妹他们没提过我吗?”

阿澈也就算了,云妹是指赵云吗?这个麻瓜这么叫法,不会被橘猫挠……咳,被赵云用追风洗银枪戳死吗?还有,洛洛是啥,你哪位啊?我跟你很熟吗?谁准你这么叫的?

蓝斯洛满腹槽点不知从何吐起,一个阴恻恻的声音已经响起在门口:“再叫我云妹,就算你是店长,我也会揍你的,马马。”

被称为马马的年轻人讪笑道:“叫你云弟你又不肯……”说着,漂亮的眼珠一转,也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三尺来长的锦盒,抱到赵云面前,“龙胆亮银枪,你之前说想看看的,我给你借来了,怎么样,瞧瞧?”

蓝斯洛正想笑一声,猫不是这么好顺毛的,结果赵云一脸惊喜地接过,就出去了……就出去了啊喂!小赵将军,你这么好打发的吗?!

不过蓝斯洛瞧马马那副“谄媚”样儿,若是忽略那头浅色的头毛,真就是太阳早前给他看的YouTube上那只讨鱼吃的雪狐本狐了。

蓝指挥官表面无动于衷,内心却是捂脸尖叫好萌好萌!

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呢……

什么?你说房间?

店长大人出马,一个响指的事情,比阿澈还快!

咦……为什么蓝斯洛也开始叫阿澈了?


评论(10)
热度(16)

© 隳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