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白雪汇明光

【IE】脑洞已死的日常三十题1

【IE】脑洞已死的日常三十题

*超级短的系列

*私设如山(如有二设撞车,应该是我的锅TvT)

*不知道是不是每题都会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HE必须

*ooc,ooc,ooc,重要的话要说三遍。OOC是我的锅,他们都是世上最好的人。

1、三块方糖

易柏辰high了一夜回家的时候,看到玄关的一银一蓝两个拉杆箱就知道,旅游去的两个人又提前回来了。

果不其然,走到客厅就瞧见了厨房里忙碌的身影。

“你们回来啦。”

少女回头,看到来人的瞬间,毫不客气就是一个白眼,“你怎么又在我家。”

“假期没去处,你哥收留我咯。Evan呢?”易柏辰探头进来看清情势,忍不住问了句。

让妹妹准备早餐,这可一点都不马·妹控·振桓。

“昨天下午教授打电话来,我哥工作就没停过,在飞机上也没怎么睡,我劝去补眠了。”

马宝娜一脸‘本小姐费了老劲儿了快夸我’的样儿,易柏辰心说,真该让这姑娘的迷妹们看看她们的女神私下里什么样子,一定会幻灭。是说马马这么温柔一个人,这闺女这么歪成这样的?

不是,易哥,你也是迷弟滤镜看你对象的,你造不?

正走神到一半,易柏辰拉住马宝娜往咖啡杯里加牛奶的手,“我记得你不喝咖啡?”

“我不喝,我哥要喝啊。”

“你哥的放三块方糖就好。”

“可是他每次带咖啡都会带奶精啊。”

易柏辰嘴上说着“你真不知道你哥的口味”,把人推出了厨房,一边在心里想,喝咖啡放牛奶的人不是马振桓,是他易柏辰。

其实也不能怪马宝娜不了解他哥。毕竟马振桓读研究生后她才回国,早在此前,马振桓就基本不在家吃早饭了。毕竟他有个赖起床来就天怒人怨的对象,他通常会做好早餐,打包带走,去易柏辰的寝室,把人从床上撕下来,等他洗漱完,再一起吃。而马宝娜起床时看到的已经是他哥将出门的样子了,甚至都没发现他其实都是带两份早餐这件事。所以她哥开始喝咖啡后,到底是加奶还是加糖这种事,她怎么会知道╮(╯▽╰)╭。

评论
热度(16)

© 隳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