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白雪汇明光

【IE无差】直播时间开小差(三)

*午睡做梦突发脑洞系列,后续不知道有多少,没有大纲没有详设,坑品是什么?有饼好吃吗!

*声控po/手控马(不开车无差,开车斜线前是攻)

*OOC是百分百的,锅是我的,人是美的~

*写文全靠脑补,有错误请指正~谢谢~




3、

上一次点唱机临时加播之后,马振桓又要放粉丝一次鸽子了,下午时发了微博请了个假,“今天停播,有事要做,大家见谅!祝我顺利吧。”

然而并不顺利。走在路上玩手机的后果……还是比较悲剧的。

“你说你好好的怎么进医院了呢!”

Wayne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马振桓都能想象这个人皱着眉头抱怨又担心的样子。毕竟是自己托Wayne找人,结果自己失约,马振桓只能温声致歉。转头就看到,那个骑车冒冒失失的少年端着杯热水一边吹一边往里走,手上还拿着个手机,修长的手指翻飞灵活按动应该是在发消息。

“诶你小心……”

马振桓想出言提醒却还是没来得及。

“嘭——咔塔——”

少年撞在了刚才护士出去时半掩上你的门,手机也掉在了地上,摔得挺重不知道有没有碎屏。不过让马振桓意外的是他端杯子的手很稳,水半点也没有洒出来。

“Evan你等一下,我收一下讯息。”Wayne那边似乎也出了点意外变故,“吼你们一个两个都在医院,最好真的有那么巧哦,我都不想管你们了。哎哟反正今天约不上了,随你们吧,Evan你好好照顾自己哦。”

“好,拜!”马振桓说着挂了电话,探身往前,想看那少年是否还好,就看到他捡起手机用手背揉额头,那只握着玻璃杯的手很眼熟。

少年将杯子放到床边柜,“你先喝点水吧,已经不是很烫了。”而后坐到旁边的椅子上。

“干嘛坐那么远?”害人摔倒腿骨折所以心虚?

“Errrr……是我害学长摔成这样……”少年局促地握着手机,偷偷瞄他,自以为隐蔽地收回目光,却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耳朵红了。

马振桓有些好笑,毕竟他知道自己其实也有错。走路不看路,一脚踏空刚稳住,结果被这少年骑车带到,摔下坡,右腿痛到几乎动不了,完全走不了路,最后还得这个看起来相当瘦弱的少年背自己去搭车来医院。

真是相当失败的一天,不过……学长?

“你认识我?你也是SX的学生?”

“嗯,学长你好,我是计算机大一新生,我叫易柏辰。”

Emmm……马振桓眉峰一跳,不会这么巧吧?

“你……是不是Wayne约的人?”

少年诧异地瞪大了本就圆润的鹿眼,“所以……伟晋学长说要约见的人是学长你哦!”说完,菱唇勾出一个好看的笑,眉眼弯弯,笑容扩大露出皓齿,却又不想太失礼般咬住下唇,低下头,将脸掩在鸭舌帽的阴影里。

马振桓无奈地摇头笑叹,“这真是无巧不成书了。Wayne没告诉你找你什么事吗?”

“没,他只说有个惊喜。”

“是哦……那我直接跟你说吧。我前一阵子受学生会几个朋友所托,圣诞晚会……”

然后两个人抛开了中间人,直接在这个不太适合的地点,迅速把合作演出的事宜谈妥,并敲定了歌单,甚至连这段时间练习的时间地点都约好了。

而后,易柏辰让马振桓好好休息,自己跑去问医生大约多久可以出院、拆石膏、日常照顾之类的。得到住院只是闻讯赶来的老师们小题大做的决定后,向医生打了包票会照顾好“哥哥”之后,易柏辰给他办了出院手续,并结清了费用后,陪他回宿舍拿些东西,然后搬回家。


-tbc-

评论(15)
热度(24)

© 隳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