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照白雪汇明光

【剧版少歌】你好,见过聋哑少年混夜店吗?

点击就看戏精萧老板在线骗人

*佣兵梗,设定见前文

*看清楚是真人版

*年纪大了别杠我

浅发一段试个水

-----------------------------

  All Night是最近G市新开的酒吧,短短几天几乎火遍上流阶层那些纨绔的圈子。

  因为AN里美人侍者多,任调戏,而慕名而来的美人更多。

  更吸引那些头脑发热的二代们的,是酒吧地下那两层的东西,别处找不到的东西。

  也许是有人看着眼热,也许是别的什么原因,AN刚火起来,就有人在暗网上下了单,要把这地方搅黄,导致酒吧老板最近极其上火。

  人都是要发泄的,特别是干酒吧这一行的。就算平日里进行了太多应酬而厌烦,这种时候还是自家的场子更能放松一些。

  所以老板今天亲临AN。

  一进门,就迎来了常客们的招呼声,他也习惯性地一一回应着。可没多久,他的眼睛就移不动了,往前走的步子和不肯回转的脸将他的身体扭成了一个比较难受的姿态,才将他的思维重新拉动。他拉过一个侍者问:“那人是谁?”

  侍者有些茫然地顺着老板的手望过去,才看到吧台边上坐着的,有些无措的少年。

  确实是个少年人。

  雾霾蓝的及肩发柔软地垂在颈边,鬓边的部分却被金丝边眼镜卡在而后,露出泛红的耳朵和白色的助听器。少年肤色白皙,微垂着头,修长的手指捏着借来的笔在便签本上写着什么,侧对着这边的脸颊上透着一丝晕红,在吧台白色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好看极了。那种无辜的神态和纯真的眼神,配合那张带了一点婴儿肥的柔软的脸,看起来简直像个未成年。

  一个误入酒吧的聋哑少年,还是个在这传闻中美人如云的AN,却仍在刹那间攫取了老板的视线和神志。

  侍者看起来也不是很清楚,“他进门就连比带划的,不会讲话的样子,我也不知道他想说什么,后面就被Lee带去了吧台,说是给他找纸笔。”

  老板几乎立刻脑补了聋哑少年被人骗进酒吧,却被放了鸽子的剧情。感到上天待自己不薄,遇上了糟心事后立马就送了个别样的美人来补偿。于是撒开那名侍者,昂首阔步便往吧台走去。

  而吧台边,调酒师看着少年清隽的字迹写着自己的朋友约了自己在这里见面,却至今还没现身,笑得暧昧隐晦,却完全不知道对面看着天真的孩子耳中的仪器并没有把自己的话传到孩子的听觉神经,而是将另一个声音传进耳里。

  “萧瑟,目标上钩了。”

  一边听着吧台里的调酒师忽悠,伪装成助听器的无线耳麦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蓝发少年佯装苦恼地歪头,一只手托着下颌,修长的手指在耳机上轻轻扣了两下,“收到。”

-tbc-

评论(5)
热度(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隳雨 | Powered by LOFTER